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19

各学院、相关考生:

2021年下半年(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925日举行,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根据省、市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考生从9209:00开始登录报名网址打印准考证。

公网https://ncre-bm.neea.cn或教育网https://ncre-bm.n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考生须知

(一)考区、入口

我校考点机房考场在长庚楼二层、五层。长庚楼入口为东门。

(二)健康声明书

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下方附件。

(三)入场要求

1.证件材料:考生需持有效身份证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本,或户籍证明)、准考证、“健康码”绿码、“行程卡”、健康情况声明书入场。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2.佩戴口罩:所有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

(四)离场要求

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三、考务须知

(一)考试材料押运工作人员和安全工作人员,考试当天07:00到达考区。

(二)考务、机考管理员和监考人员,考试当天07:30到达长庚楼二层206机房,领取考试材料,07:45培训开始,08:30考试开始。

(三)安全工作人员、后勤管理处电力保障人员,请在考试当天做好值班工作。

附件:健康情况声明书.docx

    教务处
    20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