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防护与组考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11

各学院、相关考生:

2021925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考点举行。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精神,结合省、市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与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保障我考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现对考试防护与组考工作做以下安排。

一、考生方面

(一)考前监测

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911日开始),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

考生在考试前14天(911日开始)及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二)佩戴口罩

考生需自备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佩戴口罩入场。

(三)入场要求

1.入场防控材料

“健康情况声明书(自行打印);②“健康码”;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入场考试证件

①身份证(或户口本,或户籍证明,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②准考证。

(四)出入有序

考生入场、离场时要按考试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出入,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二、考务方面

(一)考前监测

考务人员需全程接种新冠疫苗。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登记表在考试当天上交考务办公室。

考务工作人员在考试前14天及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二)佩戴口罩

考试期间,考务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三)交接有序

考试工作人员在考务办公室要有序交接考试材料,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附件: 健康情况声明书.docx 

    教务处
    202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