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夏季学期线下集中实习为线上教学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8-11


各教学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需要,结合学校教学的实际情况,教务处就后续夏季学期实习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用线上实习替代线下实习

        各教学单位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将8月11日之后的实习,在“质量不降低或者同质替代”的前提下,用线上实习替代目前的线下集中实习。

        二、上报新的实习教学安排

        各教学单位统筹做好线上进行实习教学安排,组织实习教师充分利用雨课堂、钉钉等线上教学工具,结合校内、校外的各类虚拟仿真教学资源认真安排、精心组织教学活动,确保线上实习教学质量。请各教学单位于8月14日前将调整后的实习安排电子版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夏京。

        三、做好学生沟通联系工作

        实习负责人及时与学生沟通联系,将最新的实习方案、上课方式、实习任务要求告知学生,确保线上实习教学正常进行。

       四、其它

        如确实无法线上替代的实习,请再次与教务处确认延期,待学生返校后再安排实习。


    教务处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