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取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课程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7-07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选课工作安排在7月初进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面向年级

选课项目

选课开始时间

2020

体育选项课

7714:00-71118:00

2018级、2019级、2020

公共选修课

劳动、美学、创新和创业教育在线课程

7714:00-71118:00

二、选课注意事项

1、体育选项课为培养方案内的必修课程,2020级所有本科学生必须选择一项作为下学期体育课程。选课结束后,所有未选课的学生将被随机分配到选课人数未满的课程中。

2、公共选修课面向大二及以上年级学生开放,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选择。本科生公共选修课毕业要求学分为8学分,每学期可选修2门公共选修课(4学分)。公共选修课分两类:

(一)校内开设的公共选修课:由校内老师开设,于下学期每周四晚在教室内授课。本次选课每人仅限选一门校内公选课,选课同学请注意查看附件中相应课程选课要求。

(二)网络公选课:学生可通过电脑、手机、PAD登录通识课学习平台,通过观看视频,完成相应作业、提问、讨论、考试等学习内容。学校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学生根据自身时间在下学期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本次选课每人仅限选一门网络公选课,具体开课时间于下学期初公布。

3、本科生开设劳动教育(0.5学分)、美学教育(0.5学分)、创新教育(1学分)和创业教育(1学分)课程,学生需分别完成四个模块里的学分要求。

4、本次校内公选课未选上的同学,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可参加公共选修课补选。

 

    教务处
    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