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防灾科技学院2021年度教材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1-22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教师申报、教学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共确定防灾科技学院2021年度教材建设项目68项(附件),现予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立项的教材建设项目实施周期为2年,自20211月至20231月。

二、各教材建设项目要科学合理的制定可行的工作方案,建设的目标与思路要清晰,内容体系的设计要科学,编写进度安排要合理。

三、要进一步明确教材在专业教学体系中的地位与作用,在内容体系上要反映创新成果,与国内现行同类教材相比要突出其特色,要有明确的推广应用范围和对象。

四、教材建设项目负责人认真组织好教材编写队伍,按计划推进教材建设和内容的编写工作。

五、教材编写完成后,学校组织专家审稿,达到出版水平的教材,防灾减灾特色教材由学校统一联系落实出版事宜,其它教材学校给予不超过3万元出版资助。


    202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