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9-17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 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72018年度在线开放课程立项未验收项目。名单如下: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所属学院

立项年度

1

广告策划

贾雪倩

文化与传播学院

2017年度

2

大学语文

唐元

文化与传播学院

2017年度

3

品牌设计

彭麦福

文化与传播学院

2017年度

4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王福昌

基础课教学部

2017年度

5

光纤通信

苏渤力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8年度

6

应急管理概论

杨月巧

应急管理学院

2018年度

7

西方歌剧简史与名作欣赏

孙乐平

文化与传播学院

2018年度

8

电脑图文图像

梁娟

文化与传播学院

2018年度

9

中国书画

任杰

文化与传播学院

2018年度

二、验收条件

参加验收课程应根据学科和课程内容的特点,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的传播特点,注重课程的开放性、交互性已按立项要求完成课程录制及上线运行工作。课程基本资源系统完整,视频、音频、教案和演示文稿等经过精心设计和制作,内容准确、系统、完整,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进行统筹、集成,应用效果好。

三、验收流程

1.课程负责人填写《防灾科技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一式一份。电子版文件以“姓名+课程名称”命名并提交。

2.各教学单位于2020930日(星期三)前将《防灾科技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纸质版(双面打印)签字盖章后提交教务处建设科(明德楼211室),电子版发送至钉钉,联系人:石建辉、车旭,联系电话:010-61593894

3.教务处负责组织专家评审,专家组将根据《防灾科技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评价标准》进行验收,教务处对于验收合格的校级课程认定为“校级在线开放课程”,按标准进行奖励,适时推荐申报省级及以上级别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或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对于验收不合格的课程限期整改。

4.项目发生人员、内容及建设时间的变更,课程负责人填写《防灾科技学院教学建设项目变更审批表》。


    教务处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