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及以前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6-02

各二级学院: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见附录1)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工作时间

2020年6月2日-6月14日

   二、工作内容

1.组织结项答辩:

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由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

2.公示结项结果:

各学院在结项答辩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的基础上,将结项结果交至教务处(电子版,见附录2附录3),教务处汇总后面向全校进行公示。

3.收取结项材料:  

各学院将《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电子版,见附件4)交至教务处。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务必认真准备,结项结果将作为后期经费报销的重要依据。

2.各项目组参加答辩时请将项目各类支撑材料携带齐全。包括但不限于相应的实物、光盘、模型、图片、图纸等。

3.如有项目组需要延期结题,认真填写《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书》(电子版,附件5),交至教务处预期将不予受理。

 

所有材料请按学院提交至教务处创新创业办公室(明德楼203),截止时间2020年6月14日,联系人:王丽丽老师。

 

 

教务处

 

    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