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类教学工作量确认和上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5-27

各教学单位:    

    为顺利完成学校2020年年中绩效工资结算工作,按照人事处《关于开展2020年年中绩效结算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就一类教学工作量的确认和相关工作量的上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确认理论教学工作量

请全体任课老师通过“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本人2019-2020-2学期理论教学(含实验)工作量,查询方法如图所示。经任课教师确认无误后,各教学单位以书面形式报教务处。


 

二、上报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量

请各教学单位认真汇总各专业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量,经相关指导教师确认无误后,以书面形式报教务处。报送模板见附件1

三、上报预发实习工作量

学校拟按照上年度实习教学工作量的50%进行预发。请各教学单位根据实习计划的具体情况,做好实习工作量的统计工作,并根据附件2的分配总工作量预分配给相关教师,并经教师确认后,以书面形式报教务处。报送模板见附件2

四、其他事项

    1.各项工作量的确认和报送截止时间为63日下午6:00

    2.所有书面材料均需加盖部门公章,通过钉钉将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陈红娇老师处。

    3.对理论教学工作量存在疑问的任课教师,请联系教务科欧阳群波老师,办公电话010-61596046

    4.对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量和预发实习工作量存在疑问的教学单位,请联系实践教学科夏京老师,办公电话010-61596014

 

    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