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写2020-2021年度防灾科技学院“金课”建设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4-15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2020-2021年度防灾科技学院金课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现启动项目任务书填写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项目组需按项目建设内容(见附件1)组织填写《防灾科技学院“金课”建设项目任务书》(见附件2),明确建设目标、任务和实施方案。

项目建设期间,线上及线上线下混合课程需开展一轮针对校内学生的翻转课堂教学改革试点,其他类别课程自愿开展。所有课程须通过学生调查问卷、访谈等方式开展教学效果的跟踪评价,进行项目试点班学生学习效果的对比研究,并在验收时一并提交研究结果。

项目建设周期自20204月至20224结合学校总体教学改革经费预算总体情况,初定2020年每门课程资助2万元不含视频制作费。项目组应根据课程建设需要,有效支出建设经费,确保2020年11月底前完成经费执行。经费执行情况将纳入项目建设的考评指标,后续的经费资助与执行率挂钩

请各项目组于2020430日(星期四)前将建设项目任务书(一式两份)经所在教学单位审核后,报教务处教学建设科。

联系人:石建辉 车旭

电话: 010-61593894

 


    教务处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