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线上教学技术互助团队”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2-29

各教学单位:

自学校决定实施线上教学以来,各教学单位根据自身教学特点,积极拟定线上教学方案,充分测试教学平台,全面做好教学准备;目前正在展开全校线上教学工作检查,准备投入实施。

因在线教学环境复杂、人员分散,为了保证线上教学质量,请各教学单位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成立线上教学技术互助团队,及时解决老师们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具体通知如下:

1.各教学单位分别成立一个线上教学技术互助团队

2.团队队长由单位负责人担任,成员由若干熟练使用教学平台的老师组成;

3.各单位每天指定当天不上课的成员在本单位工作群值班,协助解决教学过程问题;

4.学校将各教学单位上报的名单组成校级线上教学技术互助团队交流群,发挥大集体的智慧,解决二级教学单位技术互助团队难以解决的问题。

5.学校将根据各单位上报情况统筹安排技术保障值班工作。

6.请各教学单位将团队成员名单和值班表于31日前报送教务处(联系人:吴鹏)。

    2020-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