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0-28

各学院(部)、相关部门:

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将于20191102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将对本次考试培训、监考(考生)须知、封楼及课程调整等事宜做如下安排:

一、培训安排

1)时间:1031日(周四)下午14:00开始。

14:00,地球科学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地质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老师参加培训。15:00,经济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基础课教学部、体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培训,特此通知。

2)参加人员: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监考、考务全体成员。

3)地点:5#5j11

4)培训材料详见最下方附件1234

监考、考务成员考前必须参加培训,认真学习有关考试的政策、法规,熟悉条形码粘贴、考试流程和突发事件应急策略。做好考场监督、检查工作。

二、监考须知

1.考务办公室:天仪楼408

2.请各位监考教师务必于上午8点,中午12点到考务办公室领取考试材料。

三、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可通过百度地图搜索防灾科技学院(北区)东门防灾科技学院(北区)天仪楼,根据地图导航找到我校考点。

考生必须携带两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有效身份证指身份证或有效期间的临时身份证。

四、封校安排

考试期间,北校区将实行封校安排。天仪楼(北校区)封楼时间:110122:00110216:30

考试当天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工作人员,凭有效证件进入校区、考区;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校区、考区,无关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入内。

五、课程调整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封楼期间,所涉及教学楼内的课程均做调课处理,任课教师需提前办理调课手续。

望全院师生提前安排好工作和学习,共同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对此造成的不便,请大家谅解。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