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重修安排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9-20

各学院(部)、相关学生:

根据《防灾科技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版)》:平时成绩不及格、补考后仍不及格或未参加补考的课程应当重修,重修安排在下一学年对应学期进行。本次重修面向历年秋季学期考核未通过的课程,现安排如下:

1. 2017级、2018级学生的所有秋季学期重修课程以及2020届毕业生的所有秋季学期重修课程,学生以自修形式重修,参加学校安排的期末考试,如果学生留降级,需跟随新班级修读课程,对应的重修任务将被取消。自修名单见附件1

2. 2018-2019学年转专业学生补修现专业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的课程。学生须以自修方式修读课程并参加期末考核,名单见附件2

请各班辅导员及时通知到需要重修的学生,请需要重修的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自修,并及时关注教务网站公布的重修考试安排(本学期重修考试拟安排在第十二周至第十三周)。

重修学生可从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核对自己的成绩,如有疑问请在927日前到教务科(明德楼201室)进行核实。

教务处

 

    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