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查2019级新生学籍信息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9-04

根据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我校将于本周开始进行2019级学生的学籍注册工作。根据文件精神:在本次学籍注册中,未能通过教育部审核的学生,不能注册学生学籍信息(本次不能注册,以后没有机会再次获得学籍,不能取得毕业证书)。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高校入学注册工作的重要意义,仔细核对新生信息。

任务要求:各学院认真核对正常招生录取的2019级普通高校报到学生,核查后于201999日前将《2019级新生学籍核查表》、《2019级新生学籍核查学生签字表》汇总后统一交教务处教务科(明德201房间)

核查说明:

1. 2019级新生学籍核查学生签字表》由教务科按班级打印(每班一份)分发至各学院,《2019级新生学籍核查表》电子版分发至各学院;

2. 学生应仔细核实本人的专业、班级、姓名、性别,如有错误,将更正的信息在相应栏中进行修改,在本人签名栏签字确认个人信息;

3. 未报到学生和请假学生,辅导员应在该生签名栏和空白处进行标注和说明。

    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