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补考安排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8-25

 各教学单位、相关学生:

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补考工作将于92日展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学生部分:

一、查询成绩

1.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成绩。

2.学生对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查。需要复查的学生,请于92下班前,持“成绩复查表”(成绩复查表下载:教务处网站-文档下载-学生用表)到教务处考试中心(明德楼205)办理复查手续。

二、考生范围:

1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办理缓考手续的;

2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在40(含40分)-60分之间不及格者的。

三、考试安排

(一)统一安排

补考时间:92-8(周一至周日七天)

特别说明:92日下午14:00进行体育课程考试,96日全天信息工程学院机考考试,请相关同学提前做好准备。

(二)自行安排

上学期因采用特殊考试形式的(口试、听力、专业软件机考、绘图等),补考工作由各学院自行安排,请相关同学在92日至912日期间,及时联系任课老师,按老师要求完成补考考试。

(三)安排查询

方式一:学生通过教务处首页登录入口,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我的学业”→“课表考表”→“我的考表”。

方式二:通过下方附件查询。

(四)注意事项

请考生携带规定证件(一卡通或学生证)参加考试,证件丢失者请去辅导员处办理相关证明),请勿携带手机进入考场,一经发现视为考试作弊。

教师部分:

一、成绩录入

1.录入方法:登录教务处网站,在“用户登录”入口登录,进入“个人中心”,在快速通道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应用模块“我的工作”,在“我的教学”下点击“成绩录入”,在成绩录入界面选择“2018-2019学年夏季学期”、考试任务选择“2019-2020学年秋季-补考”后完成补考成绩录入并提交。

2.缺考信息由教师自行录入,可通过进入“高级模式”提交缺考信息。

3.自修学生的补考成绩由各学院(部)指定任课老师录入。

4.成绩误提交的,由各学院(部)教学管理人员撤回提交状态后,任课老师重新提交。

二、考试材料归档

1教师应912(第一教学周周三)下班前将考试资料归档。归档材料:①考卷,②成绩单1份。

2.补考归档材料由课程所属学院自行存档。

望各位同学认真复习,诚信考试。祝愿大家取得好成绩!

    2019-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