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取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课程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6-21

我校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选课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学院、班主任、辅导员认真履行职责,指导学生做好选课工作。

一、选课注意事项:

1、学生无法在规定时间之外的时间选课,具体选课时间如下:

面向年级

选课项目

选课开始时间

2016级、2017

公共选修课

62020:00-62718:00

2018

体育选项课、公共选修课

劳动教育、美学教育在线课程

62020:00-62718:00

2、学生通过办事服务大厅登录进入教务系统进行选课,忘记密码可携带一卡通到信息化管理中心(承基楼1212室)进行密码重置。

二、体育选项课

体育选项课为培养方案内的必修课程,2018级所有本科学生必须选择一项作为下学期体育课程。

选课结束后,所有未选课的学生将被随机分配到选课人数未满的课程中。

三、公共选修课程

公共选修课程面向2016级、2017级、2018级学生开放,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选择。2016级及以上年级本科生公共选修课毕业要求学分为8学分。2018级学生自二年级第一学期起修读公共选修课。

本次公共选修课分两类:

(一)校内开设的公共选修课:由校内老师开设,于下学期每周四晚在教室内授课。

(二)网络通识课:学生可通过电脑、手机、PAD登录通识课学习平台,通过观看视频,完成相应作业、提问、讨论、考试等学习内容。学校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学生根据自身时间在下学期期末前完成网络通识课学习任务。具体教学安排于下学期初公布。

四、劳动教育和美学教育

根据新修订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2018级开设劳动教育(0.5学分)、美学教育(0.5学分)、创新教育(1学分)和创业教育(1学分)课程,2018级学生需分别完成四个模块里的学分要求。大一第二学期起开设劳动教育和美学教育在线课程,大二第一学期起开设创新教育和创业教育在线课程。

    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