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情况的公告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3-25

各二级学院: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现就报名中出现的情况作以下公告:

一、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为321日上午9:30开始至49日下午15:30。近期部分同学反映报名名额已满,学校管理部门高度重视,与上级部门多次沟通并积极争取,说明学校具备的标准化考场条件后,确定增加300报名名额。同时上级部门要求学校在增加报名名额后,务必规范考试组织、严格考试纪律,确保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请2016级和2017级同学们及时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报名步骤。

二、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优化管理流程,针对部分学生报名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后无故缺考情况,学校拟采取限制报名措施。请各位同学积极备考,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