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本科生申请免修《大学英语Ⅳ》课程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3-04

各学院:

根据《关于实施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工程的意见》(防科发教[2008]16号)第七条关于大学英语课程免修的规定: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取得426分以上成绩的学生可以申请免修大学英语课程。经教务处与外国语学院协商,决定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同学可免修《大学英语Ⅳ》课程:

1、大学英语CET-4考核成绩达到426分,且前三个学期每学期的大学英语课程成绩达到80分;

2、大学英语CET-4考核成绩达到426分,虽未达到第一条要求,但大学英语CET-6考核成绩达到426分;

学生填报《课程免修申请表》,附大学英语CET-46)成绩单复印件或大学英语CET-46)成绩官方网址查询页面打印页,并于3816:30前交教务处教务科(明德楼201房间),过期不报者则视为放弃申请。


教务处

    2019-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