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2008学年二学期选课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1-04

关于2007-2008学年二学期选课的通知

各教学系、部:
   我校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工作已经开始,请各教学系部、学分制导师认真履行职责,指导学生做好选课工作。选课时应严格遵循学校学分制管理要求,如果学生选择了选课限制说明中不符合条件的课程,将被删除该记录。
   选课流程:选课分预选、正选两个阶段;
   选课时间:1月4日-1月10日进行预选,1月11日-1月18日进行正选;
   选课地点:学生可在任何一台校园网网段内的计算机进行选课;
   学生选课时应注意以下问题:
1. 此次选课分两个部分:体育选项课、全校任选课。
2. 体育选项课为必修课,每位07级新生必须根据选课限制说明选择一门作为自己下学期的体育选项。
3. 03、04级返校生,06、07级二年制专业学生,所有本科生不参加此次全校任选课的选课。
4. 学生选课的密码已经设定为其个人身份证号的最后6位。
5. 本次选课在预选阶段教室为随机安排,预选阶段结束,系统将删除选课人数低于30人的课程 ,并对上课教室重新调整,已经在预选阶段选择该课程的学生,可改选其他课程。

 

 

    教务处
    200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