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年专接本选拔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2-23

各系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8年专科接本科教育选拔工作的通知》(冀教学[2008]2号)要求,现就我院报考2008年专接本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思想健康,品行端正,综合排名在专业前70%。
2.专科就读期间未按时注册,有违纪违法经历,考试有不及格课程(补考后),不允许报名参加专接本选拔考试,学生的报考资格由学生所在系负责审核。
3.凡将来被录取的专科学生,如在专科阶段出现不能顺利毕业的情况,届时将取消其接本科的资格。

二、报名程序及方法
1.政策了解
学生在报名前,仔细阅读教务处网站下“教务通知”中关于2008年专接本考试的相关文件,了解专接本教育选拔考试的有关规定及招生政策。
2.填报志愿
在充分理解专接本考试招生政策后,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和各本科院校专接本招生专业及数额,认真填写《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选拔考试报名登记表》(一份),考生报考时可填报两个志愿,即报考院校、参考院校(必须与报考院校具有相同专业,师范类、非师范类具有相同专业亦可),并在服从调剂栏填报是否服从调剂(不填视为“服从”)。考生在报名时一并签写《2008年专接本考试诚信承诺书》一份。
3.系部组织报名
报名学生须持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及报名费(非艺术类120元、艺术类140元)到所在系办公室报名。
各系按《报名信息表》的格式要求录入电子数据,于2008年3月12日前将本系报名信息库、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及报名费上报教务处。
4.信息上报
教务处整理、汇总、核查各系上报的报名数据,采集电子照片信息,于规定日期上报教育厅审核。


  

    教务处
    2008-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