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学习方法”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3-27

关于开展“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学习方法”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关于实施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工程的意见》(防科发教﹝2008﹞16号)精神,营造学习氛围,提高质量意识,进一步深化学生学习成果,学院决定举行有奖征文活动,其优秀作品推荐在校内刊物上登载,让更多的大学生从中获益。
具体要求是:
   一、主题: 交流学习经验  促进自我发展
   二、内容: 关于学习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的理论与实践探讨或两门课程具体的学习方法、学习体会等等。
   三、征文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具体要求:
   1、文章题目自拟,体裁不限;
   2、要求主题鲜明,逻辑清晰,语言优美,体会真切,说理透彻;
   3、字数在1500—3000字,要求提交纸介版和WORD格式电子文档,请于2008年4月18日前送往院学生会(1—510),E—mail:
tuanwei@fzxy.edu.cn,来稿恕不退还,请自行备份;
   4、活动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教务处、院团委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教务处
    200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