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填写《教师业务档案》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4-11

各系部:
   《教师业务档案》是记录教师成长过程中每一学年业务提高和成长历程信息的文档,是教师职称评聘、年度考核、评优评奖的重要依据。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系部成立由系部负责人为组长的工作小组,负责组织《教师业务档案》的审核,同时做好档案的信息搜集、整理、存档等工作。
    二、教师本人(不含返聘、外聘教师)填写《教师业务档案》,要求用碳素墨水笔或黑色中性笔填写,表格不够可在教务处网站下载,要求书写字迹工整,内容真实可靠,同时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每学期应组织教师补充一次。
    三、各系部工作小组根据教师提供的证明材料审核《教师业务档案》,并将审核好的档案及其相关的材料整理存档,指定专人负责管理。
    四、各系部需在第十六周之前完成审核归档工作,并在《教师业务档案》封面“工作部门”处盖章以备本学期的检查和评比。
    五、教务处审查存档后的《教师业务档案》是教师职称评聘、年度考核、评优评奖的重要依据,请各系部周密组织,严格把关,做好《教师业务档案》的建设、管理与审核工作。
    六、未尽事宜请与教学建设科联系,电话:61598713。
 
                                                                                 

    教务处
    200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