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申报书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4-25

各系部项目申报人:
    我院2008年度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评审工作已近尾声,评审专家组从项目题目、研究内容、研究进程、预期结果、成员构成、经费预算等多个角度对所报项目进行了综合、客观的分析和评价,初步确定了2008年参加院级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立项评审的项目为71项。
    由于入选项目的申报书普遍存在着项目填报不全,内容简单、不深入,目标描述与内容、成果描述混淆,研究方案、方法、技术路线不详细等问题。本着严肃工作,严格要求的原则,请所有初审通过项目的申报人,根据反馈意见,认真、细致、全面的对申报书进行修改,并请于2008年5月7日前将修改后的申报书一式六份报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同时请发送电子版至 
jxjs@fzxy.edu.cn,  联系电话:010--61598713,联系人:刘佳琦。
    教务处将对项目申报书进行复核,对于逾期不报或项目申报书填报达不到要求的,将不予提交立项评审表决。

                                            

 

    教务处
    200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