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学习方法”有奖征文活动获奖学生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5-14

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关于实施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工程的意见》(防科发教﹝2008﹞16号)精神,营造学习氛围,提高质量意识,进一步深化学生学习成果,学院开展了“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学习方法”有奖征文活动。经过教务处、院团委的评选,现决定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奖励。
   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也希望广大师生以此次征文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学院关于实施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工程的意见,为切实提高学院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附件:“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学习方法”有奖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及作者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请获奖同学到教务处教学建设科(主楼1317)领取奖品!关于表彰获奖征文的通知.doc                               

    教务处
    200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