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08年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议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7-02

各位专家:
   根据《防灾科技学院2008年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立项指南》(防科发教
﹝2008﹞14号)和《防灾科技学院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防科发教﹝2008﹞6号)的精神和要求,经研究决定,防灾科技学院2008年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于2008年7月6日(星期日)召开。为了使本次评审工作科学、公平、公开的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的前期准备
   教务处根据《防灾科技学院教学建设与教学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对所提交的88项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材料进行了资格审查,并将83项审查合格后的项目分类提请专家初审,初审通过71项。本次立项评审会议将通过专家投票表决的方式,产生2008年院级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立项项目。
   二、参会人员
   2008年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专家组全体成员(详见附件1)
   三、会议时间地点
   立项评审工作会定于2008年7月6日上午8:30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
   四、关于评审材料的说明
   因申报材料较多,会议当天每份申报书提供5份,供专家现场审阅。全部电子版申报书可在教务网站“教务通知”栏下载,请评审专家提前审阅。
 附:1. 防灾科技学院2008年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专家组成员名单
    2. 2008年度院级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议议程
    3. 防灾科技学院院级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程序和评审要求
    4. 防灾科技学院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评审标准
    5. 2008年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评审项目汇总表

 

联 系 人:刘佳琦
联系电话:010—61598713

    教务处
    200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