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学期补考>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8-28

各系部:
   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 学期补考>工作将于近日展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系学办通知学生及时查询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补考学生名单可登陆教务处主页(
/)查询,如有问题请于9月3日(第一周周三)前申请复查。
   2、凡上学期由各系部自行组织的考试仍由各系部自行安排补考,由考试中心组织的考试仍由学院统一组织补考。补考成绩由任课教师自行网上录入,并于9月12日(第二周周五)下班前将下列考试资料上交教务处考试中心:
  (1)补考试卷(听力、口语、上机等形式的考试尽量提交相应磁带或光盘)。补考试卷须装订整齐。
  (2)按班为单位填写的成绩单两份(手填、打印均可)。成绩单须经系部主任签字,一份置于试卷袋内,一份单独提交。
  (3)系部自行组织考试的监考记录。
   3、由考试中心组织的补考考试时间为9月6日、9月7日(本周周六、周日),考试科目、时间、地点张贴于一号教学楼、五号教学楼、六号教学楼大厅内,各系通知学生及时查阅并按时参加考试,另外,请通知监考教师按时参加监考。
   学期补考总表请在附件中查阅,有关事宜可向教务处考试中心(1#1411)咨询。

    教务处
    200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