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改和完善评审通过的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申报书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9-01

各项目负责人:
   我院2008年度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评审工作已经结束。评审专家组于7月15日对所初审通过的71个项目进行了最终表决,确定57项为2008年院级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立项项目(见附件1)。
   由于入选项目的申报书仍存在着项目研究目标不明确,研究内容与成果描述混淆,研究方案、方法、技术路线不详细,文字表述有误等问题。本着科学严谨,规范要求的原则,请所有评审通过的项目负责人,根据技术小组的反馈意见,认真、细致、全面的对申报书进行修改,并请于2008年9月8日前将修改后的申报书一式三份报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同时将电子版至发送 
jxjs@fzxy.edu.cn
   教务处将对项目申报书进行复核,对于逾期不报或项目申报书填报达不到要求的,将取消本年度的立项资格。
   联系电话:010--61598713,联系人:刘佳琦。
   附件:
   1、2008年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立项评审通过项目一览表
   2、2008年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经费使用及建设年限的情况说明
附件.doc                  

    教务处
    2008-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