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0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9-10

各教学单位,全体学生: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80915-16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将对本次考试培训、监考(考生)须知、封楼及课程调整等事宜做如下安排:

一、培训安排

1)时间:0912日(周三)下午14:30开始。

2)参加人员:监考、考务全体成员。

3)地点:教务处会议室(明德楼208室)。

监考、考务成员考前必须参加培训,认真学习有关考试的政策、法规,熟悉考试流程和突发事件应急策略。做好考场监督、检查工作。

二、监考须知

1.考务办公室:长庚楼209。监考人员领题库光盘、加密锁和考试材料。

2.考试当天,考务、监考人员745分到考务办公室。

三、考生须知

(一)准考证打印

打印时间:20180910日至0914日。

(二)考场须知

1.各位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准考证“考生注意事项”。

2.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

3.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钢笔、圆珠笔、2B铅笔、尺子、橡皮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书籍、资料、磁盘、U盘、手机等通讯工具和计算器、手提电脑、PDA等辅助工具,否则按违纪处理。

4.考生应在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交验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

5.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6.考生在考场内应保持安静,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不服从监考员管理和作弊者,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7.在系统故障、死机、死循环、供电故障等特殊情况时,考生举手由监考人员判断原因。如属于考生误操作造成,后果由考生自负。

8.考生考试时,严禁抄录有关试题信息。

9.考生点击交卷后,举手与监考人员示意,等监考人员确认考生交卷正常后,方可离开。

(三)成绩查询

考生可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chaxun.neea.edu.cn)查询当次成绩和证书信息。

三、封楼安排

长庚楼(北校实验楼):091507:00091616:00封楼

考试当天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务、监考等工作人员,凭有效证件进入教学楼;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教学楼,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内。

四、课程调整

计算机等级考试封楼期间,所涉及教学楼内的课程均做调课处理,任课教师需提前办理调课手续。

望全院师生提前安排好工作和学习,共同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对此造成的不便,请大家谅解。

      2018-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