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4、6)报名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9-13

各学院、各相关学生: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46)笔试日期为1215日。口语日期为111718日,17日开考英语四级口语考试,18日开考英语六级口语考试。

根据河北省考试院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日期

时间

科目

20181117

以准考证为准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20181118

以准考证为准

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20181215

09:00-11:20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5:00-17:25

英语六级考试(CET-6

二、报名条件

考生报名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我校所有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可自愿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

(三)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的考生,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达到425分;

(四)CET-SET(四六级口语考试)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五)CET-SET(四六级口语考试)目前只设河北科技大学、燕山大学两个考点;受人数限制,有需求的学生可在报考第一天抢先报名。

三、报名费用

我省CET报名费收取标准为:笔试30/人、口试50/人。

四、报名安排

(一)网上报名时间为:092009:30100915:00,考生网上报名。

(二)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etest.net.cn/),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报名步骤。报名流程见最下方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操作流程

(三)网上打印口语准考证时间:111209:00开始。

(四)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121009:00开始。

    2018-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