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照相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0-08

各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继续教育中心:

根据新华社河北分社关于高等院校2019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照相的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事宜安排如下:

1.各班于1018日当天将本班采集费用交教务处(明德楼201房间)。照相费用(20/人),由教务处统一交新华社。

2.照相时间:1027日(星期六)上午08301100,照相地点:六号教学楼。各学院具体时间如下:

08:30—10:00(地球科学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地质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控制学院、研究生、成教生)

10:00—11:00(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外语学院)

3.学生摄像时要求着装整洁,梳理干净,不要穿与肤色相近的黄色、淡绿色及与背景相近的深浅兰色上衣。

4.图像采集时学生务必持本人身份证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级组织好本班同学提前20分钟到达六号楼前集合,到齐后由工作人员带到指定地点拍摄。(请注意刷完身份证后直接去照相,务必不要和后排同学调换位置,避免相片和本人对不上)。

5.为了保证毕业生信息准确无误,每位学生务必于1220日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www.chsi.com.cn)校对并提交自己的图像信息。若未自行提交图像信息,将不能正常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和按时发放毕业证书。

6.每位毕业生必须参加,不能准时照相的同学要单独到新华社补照,无照片者不能毕业。未能及时参加学校组织的2019届毕业生电子注册照相的同学,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到新华图片社进行补照,补照地点:北京宣武门外大街甲一号,补照学生需在1220日前将照片、电子信息(光盘)交教务处。

      2018-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