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第8周至14周)安排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0-30

各教学单位、各相关同学:


为保证本学期第814周结课课程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统一组织

闭卷笔试的课程,采用统一组织方式,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通过教务系统查询考试安排。

2.自行组织课程

特殊软件、开卷、论文、大作业等的课程,采取自行组织方式,由任课老师通过教务系统填报考试安排,并通知学生查询安排,按时参加考试。

考试安排设置步骤:通过教务处网站登录入口,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我的工作”→“课表考表”→“我的课程安排” →“自行组织考试安排”,进行时间、地点、监考设置。

二、安排查询

1.考试安排

学生通过教务处网站(http://dean.cidp.edu.cn/)登录入口,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我的学业”→“课表考表”→“我的考表”。

2.监考安排

各位监考老师可通过“教务系统”查询监考安排。步骤:通过教务处网站登录入口,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我的工作”→“课表考表”→“我的监考安排”。

三、考试纪律

1.请各位同学认真查询考试安排,根据各科目的考试时间、地点安排,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按时参加考试,证件丢失者持本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具的附有学生照片及公章的学籍证明

2.禁止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一经发现视为作弊。

四、试卷上传、成绩报送与归档

1.试卷上传

经教研室审核的试卷,命题老师可通过教务系统上传试卷。步骤:通过教务管理系统登录入口,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我的工作”→“我的教学”→“我的工作量”→“命题”。

2.成绩报送

参加阅卷的老师请将成绩录入教务系统。步骤:通过教务处登录入口,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我的工作”→“我的教学”→“成绩系数设置”→“成绩录入”,点相应课程进行成绩录入。

3.考试归档

各教学单位将考试材料整理好自行存档。

      教务处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