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防灾科技学院考点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1-30

20221224日至26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如期举行,我校报考点共有1182名考生参加考试,涉及研究生招生院校及单位248所。设置45个考场,3个隔离考场和10个备用考场。参加监考、考务、安保、后勤等工作人员200余人。随着26日最后一门考试课程铃声的敲响,防灾科技学院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这是有史以来在防灾科技学院首次设置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学校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并组建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项会议研究部署考试工作。主持学校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副校长洪利多次对研考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周密策划,统筹协调,充分准备,做到“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面对疫情和组考难度加大的挑战,教务处和有关部门积极应对,科学设置考点考场,统筹协调试卷转运、考场编排,力争“一类一策”、分类施考,扎实做好试题安全、疫情防控、考务培训、考生服务等各项工作。

考试期间,省、市教育考试院等相关负责人全程巡视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周边环境、考风考纪等情况。教育、公安、卫健等部门联合行动,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秩序。 

 

省、市教育考试院等相关负责人全程巡视指导

隔离考场

普通考场

考务工作

考生入场

    教务处
    2023-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