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5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学校13个教学单位的17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学校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围绕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创新、专业内涵建设、学科方向凝练、教学资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工作以及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在教学、科研、成果凝练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同时,针对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考试考核改革、教风学风建设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在听取各位参会教师的发言后,相关职能部门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

任云生总结讲话表示,全校教职工面对反复多变的新冠疫情,克服困难,默默奉献,确保正常教学秩序的同时,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改进教风学风,为学校的改革、稳定和发展做出了贡献。他指出,教师座谈会为教师与学校进行有效沟通搭建了平台,有利于及时了解、改进工作中的问题,推动学校管理水平的提升,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和师生。他要求相关部门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归纳梳理,立行立改或限时整改,要有答复、有措施、有承诺,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群策群力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