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1-06

202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于1029日在我校天仪楼如期举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属于国家教育考试。随着报名人数的大幅增长,第二次在我校设立考点。本次考试共设考场63个,考生1338人次,涉及考务人员150余人次。

为确保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1027日教务处在明略楼组织召开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监考培训会。通过文档解读、ppt演示,从考试的基本情况、考场管理、考场布置、监考流程、考务要点、作弊防范、突发事件应对等方面为全体考务、监考人员作了详细解读。

考试当天,主持学校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带队巡视考试工作。从巡视来看,各工作小组密切配合,统筹协调。全体考务、监考人员认真有序,完成试卷领取、防作弊检查、考生入场、收取封装试卷、录像回收等各个考试环节。整个考试组织规范,保障到位,考风考纪良好,进一步彰显了学校社会服务能力。


任云生带队巡视

燕京理工学院监考员来我校视频监考

考生入场

    教务处
    2022-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