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组织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24

为提升我校教师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和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我校认真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1124日下午举办了培训开班仪式,来自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及13个教学单位的40多名教师到场参会,另有大量教师和管理人员在线观看直播。

我校历来重视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养,积极响应国家和河北省关于课程思政的各项工作和要求,多次组织教师参加各类课程思政培训,立项校级课程思政专项项目提升教师课程思政能力和育人意识,并鼓励教师就课程思政相关问题开展深入研究。截至目前,学校已结题54项“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和18项“思政教育”研究项目,并成功获批省级“防灾减灾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1项、“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4项。

 

 

    教务处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