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教学成果奖培育专题培训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3-11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优秀教学成果的凝练、总结和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提升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质量,加强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教务处于11月10日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战得臣教授做了“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提炼与申报”专题培训讲座。

战教授结合自己获得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经验,从怎样理解教学成果奖,到怎样梳理、凝练和提升教学成果,指出申报书撰写常见问题,并通过实例给出撰写示范。

教学成果奖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经验和成果的全面总结,也是衡量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指标。此次专题培训会的顺利举办,充分调动了教师参与积极性,有助于加强学校教学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同时也为学校申报各级教学成果奖打下了良好基础拉开了培育新一轮高水平教学成果的序幕。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