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7-19

719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振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学校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以党员身份参会。

教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筹备、周密安排,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材料,深入进行了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谈心谈话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开展,强调谈话要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学习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结合自身工作,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查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和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作个人对照检查。周振海书记强调教务处历来是一支能吃苦、有干劲、讲团结的一支队伍,各位党员会下要对教学管理全流程主要环节全面梳理,深刻反思,深挖工作中的不足,找出差距,剖析原因,制定相对的改进措施和方案。

最后,任云生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教务处要对教学存在问题全面调研,形成系统性的报告,为学校党委教学管理决策提供依据。二是要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教务处要慎重、合理、科学的制定制度政策。三是实时关注夏季学期实习情况,确保实习教学安全、有序运行。


    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