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6-15

0612日,我校考点顺利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本次考试共有4950名考生参加考试,共设考场167个,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准备4个备用隔离考场,涉及考务、监考人员400余人次。

为确保疫情防控下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考务实施方案、考点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以统筹研究和部署考务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在物资储备和人力配置上进行了科学安排,形成了防疫、考务共同做好的责任意识,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

考前一周,学校组织召开了动员会、考务会和监考培训会三次会议,对各职能部门在考试中的职责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从疫情防控、考生诚信教育、考务组织等环节,精心准备、规范操作、严格管理。同时要求考务和监考人员要自始至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状态,坚守岗位,各司其职,明确责任,落实任务按照统一规程严把细节关、环节关。

考试期间,洪利副校长亲临考场巡视,全面指导考试各项工作。各工作小组密切配合,统筹协调,具体落实考试的各项工作,保障了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顺利完成。

 

洪利副校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教务处处长周振海带队巡视

务人员封装工作

考生入场

    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