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5-30

529日,第6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长庚楼、天仪楼如期举行。此次考试共有考生1443人次,其中“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二级考试为156人次,“C语言程序设计二级考试为436人次,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一级考试为851人次。考试设置7个考场,分35个批次进行,从早上8:30开始至晚上705结束,按批次连续进行,考试周期为1天。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教务处制定考试实施方案,召开考务培训会,对考务人员、监考教师和系统管理员进行了系统培训,落实监考流程、明确监考职责、精心布置考场、详细讲解考试规定与工作要求。生态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员提前一周对考场服务器和考试机进行安装与调试,组织考生进行考前模拟,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此次考试工作也得到了学校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信息管理中心以及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和实验员的大力支持与协助。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认真履职,考风考纪良好,考场井然有序。

考试期间,洪利副校长亲临考场巡视,全面指导考试各项工作。各工作小组密切配合,统筹协调,具体落实考试的各项工作,保障了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完成。

 

洪利副校长亲临考试现场,指导考试工作

学生入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20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