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02

学生在天仪楼二楼大厅采集照片

1030日下午,在教务处和新华社河北分社的紧密配合下,我校202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本次共计2229名毕业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图像采集,图像信息采集现场井然有序,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研究生处认真组织、积极配合,采集工作有条不紊。

根据新华社和教育部的统一安排,毕业生在完成图像信息采集的30个工作日后,须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www.chsi.com.cn)进行校对查询,为了保证毕业生信息准确无误,每位学生务必于1220日前登录学信网校对并提交自己的图像信息,若未自行提交图像信息,将不能正常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和按时发放毕业证书。如发现有误,须在第一时间按照教育部学生信息网的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和证件,以便及时勘误。另因校外实习等原因无法回校,未能及时参加学校组织的2021届毕业生电子注册照相的同学,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到新华图片社进行补照,补照地点:北京宣武门外大街甲一号,补照学生需在1220日前将电子照片(光盘或U盘)交教务处(明德楼201办公室)。


学生排队等待入场

    教务处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