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活动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07

10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明德楼208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体学习(第三卷)主题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作为支部党员也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振海主持。

周振海同志结合自身学习的心得体会,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历史背景与重大意义、结构逻辑与创新、学什么和怎么学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领学,并对部分章节的内容进行了领读和剖析,引导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理论学习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为防灾减灾救灾人才培养做贡献,为学校又好又快地发展做贡献。

任云生同志全程参加了学习,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提出要用理论指导实践,结合学校实际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对教务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将方法论与实际工作结合建立自身理论体系。二是教务处要为其他部门提供指导、支撑数据,为学校改革提供基础性工作依据。三是要重视教学改革,将绩效改革与教学、教研、科研等工作进行综合考量,建立相关评价体系,同时加强二级学院管理体系建设,优化教务处管理模式,简化程序,提高效率,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服务。

 

    2020-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