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本科生课程在线考核工作教师培训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6-19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线上考试的准备工作,帮助任课教师尽快熟悉和掌握线上考试操作流程, 确保考核质量,教务处于61815:00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了期末线上考试专题培训会。各单位教学秘书、线上教学技术骨干教师以及部分本学期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谢力主持。

会上教务处考试中心主任郭子铎老师围绕平台的使用流程、试题库建设、组卷方案、考试过程实施、在线阅卷等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各模块使用进行了演示操作,并对线上考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预案。

参与培训的教师就平台使用操作、线上考试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对在线考核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提出建议方案。

与会人员表示,将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在线教学平台优势,营造公平公正的期末课程考核环境,积极研究优化课程考核评价方式,探索多种形式、多个阶段、多种类别、多种成绩评定方式的考核制度改革,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20-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