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云生、洪利指导教学科研教辅党总支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2-18

1216日下午,教学科研教辅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任云生、洪利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文堂主持,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委员参会。

会上,刘文堂首先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对2018年民主生活会所提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接着代表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随后各位支委委员分别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会人员分别提出批评意见。

任云生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教学科研教辅党总支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并提出意见:第一,不断提升学习能力。第二,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第三,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第四,不断提升育人能力。第五,强化联动协同机制。各职能部门之间加强联动,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加强沟通,深入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工作,形成合力,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