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科研处-防灾减灾研究所党支部开展 “学习时代楷模,奋斗最美青春” 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1122日上午8点半,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科研处-防灾减灾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明德楼227会议室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通过观看节目,全体党员备受感动和鼓舞,一致表示作为全校的本科教学和科研管理和服务人员,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榜样4》提供的标杆为榜样,坚持“以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脚踏实地,以更高的使命担当和更高的事业追求献身教育事业,为建设好防震减灾应用型本科院校做出更大贡献。


4BDC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