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云生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15

1114日下午,副校长任云生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教学科研教辅党总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图书馆、高等教育研究所、综合减灾研究所、地质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员干部现场听讲。

任云生以“守教育初心 担育人使命 构建新时代防灾科技人才培养体系”为题,按着“四个讲清楚”的要求,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防灾科技教育的指导意义、高等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学校教育教学的不足和差距、构建新时代防灾科技人才培养体系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在党课最后,任云生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必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差距,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为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坚决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