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活动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9-25

  923日上午,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教务处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谢力主持,教务处党员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谢力书记传达并详细解读了《防灾科技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防科党发﹝201954号)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细化方案》(防科教组发﹝20193号)文件精神,并制定了支部的活动方案。谢书记谈到,主题教育活动的核心要义就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重在落实,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德树人以本为本”,狠抓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主题教育活动要以“学改”相结合的方法,做好调查研究,扎实定好整改措施,切实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见到实效。

教务处处长洪利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洪处长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结合自身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把握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分层分类探索针对性的方式方法,制定简单管用的措施,以多种方式推动任务落到实处。教务处工作要把“管理”和“服务”有机结合,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做好全面调研,在把握原则的前提下尽可能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2019-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