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河北省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8-01

731,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 2019 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1944 号),我校姜纪沂教授获评2019年度河北省教学名师,洪利教授带领的测控技术与仪器教学团队获评2019年度河北省优秀教学团队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和职业发展,学校以新教师入职培训为手,以督导听课制度为助手,以学生评教为抓手,以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为推手,多方位全举措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涌现出一批政治素养高、教学能力强、结构合理的教学能手。同时,由优秀教师带领的教学团队,积极推动了学校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和研究,促进了教学经验的交流,加强了青年教师的培养,极大提升了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此次荣获省级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既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全体师生的激励。希望获评名师和团队继续发挥示范作用,推动我校教育教学事业再创辉煌。

    201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