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7-03

20190617-28日,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在承基楼、天仪楼举行。本次期末考试共计191门课程,714场次,涉及考生28728人次。

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考前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和各学院(部)组织广泛开展了教师监考培训和学生考试诚信教育,考试期间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各学院加强了巡考检查。同时,学校采取强化监考流程与职责要求、清理考场、考前检查学生手机和证件、视频监控考场等措施,严防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

考试期间,校领导带队对考场进行了巡查,对本次考务工作的细致准备、监考教师认真负责的态度、考生良好的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共同努力下,本学期期末考试总体秩序和考风良好,少数违纪考生已按相关规定给予处理。

 

    2019-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