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6-23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0615日在我校承基楼、天仪楼如期举行。我校作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共有考生5097人次参加了本次考试,其中英语四级3300人,日语四级52人,法语四级17人,英语六级1728人。本次考试我校共组织英语四级考场113个,英语六级考场58个,涉及考务人员400余人次。

0613日下午,教务处在文德楼组织召开我校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监考培训会。通过文档解读、ppt演示,从考试的基本情况、考场管理、考场布置、监考流程、考务要点、作弊防范、突发事件应对等方面为全体考务、监考人员作了考前培训。

考试当天,全体考务、监考人员认真有序的完成试卷领取、防作弊检查、考生入场、听力播放、收取封装试卷等各个考试环节。整个考点组织规范,秩序井然,保障到位,考风考纪良好。

为确保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我校成立了由任云生副校长为组长的防灾科技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领导小组,明确了巡考组、听力组、录像组、试卷取送保管组、考务组、保卫组、电力组、医疗组、信息联络组、值班等实施小组的职责。考试期间各小组密切配合,统筹协调,具体落实考试的各项工作,保障了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顺利完成。


 

    2019-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