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0-10

                   

10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9日,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谢力同志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的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意义和教育改革发展的方向,并解读了总书记讲话的内容要点;强调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日常工作中要抓住“服务”核心;守规矩、守纪律、守底线、勤思考;扎实学习贯彻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走出去,请进来<span font-size:14pt;" style="background:white;color:#555555">”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改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方式可以多样,但一定要自发、深入、有收获,不能流于表面,要切实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深入的落实到教育管理工作中。

其他党员就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分享了个人的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要切实加强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要求,充分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