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2018-2019学年秋季初补考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9-10

根据学院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我院于95日至8日第一教学周进行了补考工作。

考试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实施,为了保证学生补考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务处安排120余人次的监考人员及考务人员进行考试相关工作。在考试巡视的过程中,教务处处长洪利、副处长谢力、刘庆杰详细检查了本次补考学生人数、考场设置、监考人员及考务人员安排情况等,并实地查看了考场安排及考风考纪的整体情况。

从巡视情况看,各考场总体情况良好,监考老师均能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试过程中学生态度端正,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秩序井然。各教学单位对试卷命题、试卷审核等各个环节严格要求,按程序操作。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和教学秘书在考试和考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工作。对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信息反馈,维护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李尚波等考务老师准备考试材料

笔试考场-监考老师填写考场记录表

笔试考场-监考老师核查学生证件

机考考场-监考现场

教务处洪利处长到现场巡视指导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谢力、刘庆杰带队巡视

    2018-09-10